Pages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Huat Seng Hamisu????

27/2 星期天
一个很奇怪的日子,一整天里面,我竟然一直在跟人斗嘴
最不可思议的就是,她也是其中一个人。平时我们是见面都说不上话的人。
那一天竟然在几个Facebook post里面斗个不停。
围绕着的话题只有一个---- 气质

一开始也只不过是酸酸她气质不高而已,谁知道竟然会演变成酸她没气质的局面
天啊! 就算是这样,她也应该知道我摆明是在酸她而以嘛
有必要这么伤吗???

不要紧咯 ,她还跑到我的Post 里面留言耶! 说什么中了林俊杰病毒啦
她到底哪根经失常啊...

不过不要紧啦,我还蛮享受的。
但是呢,我还蛮一头雾水的啦
很想打大声问问大家


Dao Deh HUAT SENG HAMI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