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0 February 2011

我知女人心

刚刚看完这部片子
很佩服编剧的利害
他的故事真的让我看得上了瘾

让我看到一个或许是大家都梦寐以求的超能力---窃听他人的心声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埋怨说
“为什么你不听听我的心声?”
“为什么你不能了解我的想法?”
“你不告诉我,我怎么能够知道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的

其实我们有没有试过在我们说为什么的时候,静一静下心来,听听别人怎么说?

没有

因为我们都自以为自己比别人来得重要
其实我们不需要去苛求什么特异功能,上帝已经赐给了我们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一个灵活的头脑,让我们思考别人心中的意思
一个灵敏的耳朵,让我们能够清楚地听到别人的想法
一口流利的语言,让我们能够发问和传达自己的想法

这就够啦? 何必再奢望什么特异功能的

虽然我也想拥有这份能力,可以省下很多功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