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六个问题

自从昨天开始,我的脑海里就一直浮现着六个问题
Why? What? Who? Where? When? How???

如果照着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无意外,“那件事”在今年也是完成不了了
我很少自己一个人想事情,每次有事情的时候都会叫另外两个人帮忙
这一次,我就试着自己解决它。

我实在是不能够看下去了,大家都在等,大家都在看
究竟要看到什么时候,“那件事”才会完成。
我不懂

但最少,也要把它完完整整的写出来。
我也比较安心。
很多时候,我都在问自己,当初做了这么一些决定
会不会不够成熟,会不会泰国莽撞?现在我觉得,会!
但不做也做了,回也回不了头了,不如就想办法,把它做出来。
至少写几个字,我也比较安心。总好过整天都在算着数目字,算来算去都是一样的。

这种想法不知道正不正确,但一定会有所不一样。



朋友们陆陆续续的开始想赚钱,做小生意,网上生意了。
很开心看到他们这样想。虽然不一定赚很多,但这一步踏下去,我相信他们一定成功的。

加油了!


最近开始上了几堂的吉他课,发现到说,之前的瓶颈似乎已经突破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全部东西记起来,慢慢消化吧
迟一点可能就要开始电吉他和贝丝吉他课了。
慢慢的要找回之前的自己来检查一下是否遗漏了什么在光阴流逝的过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