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依默一下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的,我们越来越没话聊了
不,应该是说基本上除了Presentation的事情以外,都没有东西好谈的了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交朋友交到这么失败吗?

上个星期三,我出了一场车祸,还好没伤得太严重。
在这件事情里面呢,没有人知道出车祸的真正原因。除了我自己
那是因为,我太想见她了。很难得可以一起出来,但是却因为车祸...
真的是这么没有缘吧。

算了吧,一切都过去了。昨天的情人节,又一次被放了鸽子。
我告诉自己,习惯就好了。也不是第一次了。
人家的态度这么明显,再继续下去,可能连见面都会尴尬。

情人节刚过,又一次单身过情人节,过了二十次了。
我只能说情人节,不是我的节日。

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一个人
依默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