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8 February 2011

抉择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往往都会有很多难以抉择的事情。
这个是喜欢讲大道理的人的口头禅之一。

我,不喜欢讲道理,因为很多人都不喜欢听
但是我还是要赞同这一句话

抉择=拿起和放下
当我选择拿起一样东西,我就要把另一样东西放下

回想起来,现在和以往的我却是有很大的差别,我承认
很多人都说,我变坏了,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等等
我也承认。我却是是不一样了

但是我不后悔,曾经我是一个很受大哥哥大姐姐欢迎的小弟弟
今天,我不是了,因为我不想再当"小弟弟"了
那种生活只会让我一直站不起来。
现在,我只想当一个欢迎小弟弟小妹妹的大哥哥

我20了,要长大了。
原谅我,如果我得罪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