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2 February 2012

我,想你了

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我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所以我现在只能够写出我心里面的感觉,等到哪一天我懂得什么是爱的时候才来判断。

我的心里有着一个人。
她,很奇怪。我们不常聊天,但是她每一次发过来的信息总是让我特别期待。
可能是我的信息铃声吧,因为那铃声一响起就是"I love you, I love you"的。
让我觉得好像是某个人在对我说我爱你一样。

她,很神秘。我们不常见面,但是她时不时就会发来短信。
虽然内容并不怎么特别,但是我却是读得很开心。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收到她发来她的心情简讯。

她,很特别。
我们见面的时候,看见她,我就是说不出话来。
就只想看着她,默默的看着她。

她是第二个让我想了这么久的人。
我对她不会朝思暮想,但是她却一直留在我心里这么久。
我不记得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了,但是我一直都记得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对她说"我把我的半个心交给你了。"

是她给了我一个努力赚钱的目标。
因为我想用我自己的钱买下一部车子来载她出去。

我想对你说"我现在,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