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6 March 2012

我们之间

曾几何时,我们的对话不再频密,我们的对话不再是闲话家常,我们的对话只剩下"晚安"?
那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你是我心里一直牵挂的人,你也是我向前冲的最大的动力。
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的某一天 变回初遇时关系。

不久前,不小心翻开手机的旧信息,我看到了我们初遇时的对话。
那时我们是多么的开心,我每一天都在期盼你的信息。
因为我知道里面的内容一定很有趣。
现在,我依然期盼你的每一个信息,这或许就是我不舍的换掉手机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我不想我们过去那段的时光就这样不见了。

我知道,你是知道我的心意的。
但我不知道你真正的心意。
请原谅我的白痴愚蠢。我真的很不在行这一方面的事情。

我也不懂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造成了今日我们的关系。
我也不懂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每每遇见你,我变的如此冷冰冰。
我不懂得怎么和你对话,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生活圈子。
所以我只能照我自己对你那么一点点的理解,做出我觉得对你好的事情。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因为有了你,我开心了起来。
我很怕说我爱你,也不敢说。
我深怕这么一句话,会让我从此见不到你。

我也不会说我不能没有你这一类的话,
但我只能说在你任何时候,需要人陪的时候,我可以把我的时间给你。
因为你就是那无可取代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