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照片

这两天,在整理着自己去年的照片的时候,突然地发现到我变了很多
你可以从我的slide show里面看得到..

一开始,像个小孩一般的。
慢慢的,被大家不厌其烦的带起来。
从静静的,只懂得听指示,
到现在开始会驳嘴, 会叛逆。

在别人眼中,我或许变得比较成熟
但是我知道,那是因为我踏入了另一个阶段
当他们还在受学校的保护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被社会洗礼

他们眼中的成熟,只不过是我眼中的小孩子气
说真的,我知道,做生意的人不可以这样
所以我现在是豁出去的学习,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还不会
当个大人,真的要学很多的


去年有很多回忆,但是都过去了。
只能提供我来警惕自己,别再踏回以前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