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2011

新的一年到了,2011年。
新年新开始,目标设定好了,行动也开始了。
不管如何,今年一定要做大它,不然就真的对不起大家了

算账,真的会越算越过瘾的。
但如果一切如我算得一样,老兄啊,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目前的打算是,换一个新造型。
9号过后,就知道了。

染个头发,剪个头发,配一副新眼镜,
可以的话连服装都要换了。
FB在这几天都不会去开了。想利用这几天最后的假期,作作将来的打算

2010的恩恩怨怨都过去了,把一切放下来才能真正得重新开始
感情也慢慢放下了,虽然我很喜欢她,但是她的意思都做得那么明显了
做人也不要做得那么尽嘛。
既然得不到,那就专心在事业上打出一番成绩来证明我自己。

在这边祝福我身边的人
感情顺利的,就让他顺顺利利地走到终点
感情坎坷的,在新的一年会有新的转变
没有感情的打算的,就来跟我一起拼事业吧

事业顺利的,就让事业再上一层楼
事业坎坷的,就当是一场磨练,为将来的成功普的一段路
没有事业的,不妨考虑在新的一年里,做一些新的改变,或许会有不一样的将来哦

学业顺利的,维持着到毕业吧
学业坎坷的,再多努力,失败不会永远跟随你的
学业上茫茫的前途的,别再迷茫了,今天不学,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学阿?


2011年,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