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一心一意,三心两意

不知道是我的技术进步了,还是他的技术退步
昨天我们竟然可以拼到60++的分数,而且还是以最后一粒黑球定输赢的地步
这一场真的让我感到无比的兴奋 。有机会我真的还要在打多一次了

说真的,我不是现实,而是我不得不现实
最近手头真的有点紧,所以我现在有的赚,都是尽量赚了
但是在怎么赚也好,我都会记得不要太三心两意
有些东西呢,一个就好了。
太过贪心的话呢,反而会让人觉得自己很三心两意,不切实际。

昨晚又想到一个开口的点子,说不定可以试试看

果然我晚上的头脑会比较灵活,只可惜时间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