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母老虎

说真的,前两天真的严重体力透支。
吃不好睡不饱..全因钱的问题。

昨天竟然会吃晚餐的时候睡着了。
这种情形很少出现的,幸好今天的上课时间是12点。
但是10点的讨论竟然迟到了,11点才出现 ><
很对不起自己的组员。而且还要面对前面的母老虎,黑色BodyGlove的Polo T

说真的,我很不想要这么形容她,说她黑皮肤,纯粹是逗逗她
希望她看得开,我想她也不会这么小气吧 XP

话说回来,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每当我感到低潮失落的时候,
他们俩总会透露一些让我很兴奋的消息
超喜欢这两个人的,一个拥有大将之风,一个拥有一副军师的模样
一流~
接下来陆陆续续会有几单大的做了。

他们是我的拍档,也是我最信赖的朋友。一生难求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