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我在等答案

很奇怪,最近我身边出现了这么一个状况...
我带的女生都会成为我身边朋友的对象。
是我的眼光太好了吗?不知道

如是,"她"肯定会成为我身边朋友的下一个目标咯?
会不会?是不是? 已经不是问题了。我几乎去到放弃的地步了。

说真的,问题或许是我真的不懂得表达,不懂得制造环境气氛吧

身边的人给了我很多意见,告诉了我很多对"她"的猜测,我一直都不愿意接受
因为我真的不想放弃,以后还会不会再遇到这样的女生,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我就等着一个答案,这个答案会是我明年的方向。
她接受,我明年的作风可能会有所保留。
反之,明年就看不到现在的我了。

这几天我不断地在整理自己的思绪,因为我如果放弃了现在的情况,就不会再回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