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看书

读书?不要啦 很闷的
这个是我最近一直听到的。
说真的,我不这么觉得。就是不懂为什么,大家都会这么抗拒。

上个星期,我好不容易从网上下载了几本书下来。
本以为,会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结果往往都是跟期望的相反
没有人会珍惜我给他们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失望。
以后都不会了,我不会再把这些东西拿去给那些不珍惜的人了。

我情愿一个人独吞。

就像书上说的,免费的东西就算多么有价值,都会被视为废的
因为他们没有付出一分,轻易的就得到了。不懂得珍惜

我是真的很失望,这五本书对我来说真的让我获益不浅,我在里面真正看到人性的黑暗
它就像是一面社会的照妖镜,照出商场上的黑暗。

我说真的,我的计划会继续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