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0 March 2012

酒和交流


身边的人都开始学习酒的文化,而我却放弃了这一门社交学问
常常都在想说,是不是没有了酒,就没有了交流呢?
是不是会喝酒,就是大人了?

酒,真的那么好喝吗?
醉,真的什么都忘了吗?

看看周围的年轻人,都愿意花一大笔的钱去喝酒。
究竟他们是为了让人家知道些什么呢?
他们长大了?是大人了?有钱?帅?还是单纯的品尝酒的香味?

对他们来说,酒的好不好喝,是立于什么样的角度来评呢?
酒的苦?酒的价钱?酒的香味?酒的年份?还是酒精的浓度?

难道交流,就必需喝酒吗?
生日派对,喝酒; 唱K,喝酒; 谈生意,喝酒; 等等...


还记得有一次,到怡保的一间夜店喝酒。
我那时候的心理是,
我到底酒量是到什么地步? 所以我就耍帅的喝,喝,喝。
结果呢?? 帅吗? 呕的时候,一点都不帅。
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我还记得那时我呕到感觉胃都要翻过来了。那是第二次了

我想,朋友之间的联系交流,酒不是必需品。
偶尔喝,也是可以的,但是别常常喝。
除了酒之外,应该还有其他的饮料吧? 
咖啡,茶,果汁,豆奶,牛奶,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