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8 March 2011

取经之旅

 上一篇谈到了旅行,拿着一篇就要说生意了

这一趟取经之旅,虽然时间很短
但是我又看到了更不一样的事情
不管是作风也好,人情世故,设计,策略,眼光等等
以前都只是听到,今天我真的看到了!

他们敬业的精神,无时无刻都在为身边的伙伴付出
这里就是我要的地方!


虽然第一天的讲座和分享在以前听过了
但是在柔佛听的感觉还特别不一样
在这边,生意的味道很重,很难去形容这个感觉

就第一天聊着聊着就过了
第二天就是办正经事的时候了
五点,开始谈开店方面的问题,建议,提案,模式,做法…
直到我们谈到深入一点的就是我们现在的目标,怎么去实行

这一次,我真得看清了我们的目标和方向
现在要做的就是建立我们的生意团队
一班肯接受成功的考验的团队!

还真得不虚此行,说真的我还有点不舍得柔佛
蛮希望可以逗留多几天跟他们学习学习
不过相信很快的,我们还会再过去,那时候会有些变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