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8 March 2011

柔佛之旅

我人生第一次跑了这么远去旅行
1400km 啊,虽然我不是司机,但是他们的辛苦我还是可以感觉得到
试想想,他们要撑着几个小时的驾驶精神,马不停蹄的交换
哇~~~~ 佩服到五体投地了!

去了柔佛,可惜就是没有带护照
要不然我们可要跑到新加坡去了
不过不要紧,相信不久之后,我又会在南下柔佛一趟
听说在五月左右,他们的新店就要开张了,恭喜!

去了那边,他们都一致提议要带我们去吃一吃“蝙蝠肉”
可是由于时间和距离的关系,我们就去了对面 mamak档 吃了
很难得的,我们必须用上六张桌子才能容得下我们所有的人
可见那场面也蛮大一下的 
ps: 第一次在柔佛吃mamak档的感觉很爽耶

第二天就去了City Square对面吃早餐,咖喱鱼头
听说还蛮出名的,不会很辣,但是椰浆的香味真得很香
加上鱼头很新鲜,没有腥味,很值得试一试!

Danga Bay,很像我们这边的 Gurney 不过呢,他们那边是广场加Pesta
很漂亮的景色,而且很多地方都可以拍照,可以到我的面子书上去看看
真的真的很美~

直到到五点才谈正事到七点
八点吃蝙蝠肉,九点就离开了柔佛
凌晨四点进槟城,五点才到家,六点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