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8 March 2011

机会

前几天,就在我离开槟城的前一个晚上
我赢了一个朋友的邀约去听一个机会分享会
那时我真的听了心情很澎湃,
但是回家后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
我还是决定放弃了。

没错,它确实可以让我短时间赚很多钱,
但是条件是要用自己的人际网络来交换。
其他没碰过这行的朋友确实可以毫无忌惮的加入
但是对我来说,我的人际网络应该用在更有潜质的地方。

最近几年一直有听到这类型的“生意模式”出现
我真得越来越相信,这真得行得通。
更何况,我现在遇到的不只这么一个"生意模式 "
而是 五合一 5 in 1 system

如果说一个可以赚到发达,那我同时进行五个,
是不是时间缩短了80%?
而只要做一次的工作,方便吧。

PS:谢谢那位朋友,在那一个晚上我真得又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很希望我们真的有一天可以合作,做一番不一样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