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9 May 2011

Down (2)

接着,就是银行那方面,很不幸的碰到我一肚子气的时候关门。抱歉了

这还不怎么样,毕竟人家时间写好了嘛。下班,关门也是正常的。

最气的就是,被人家放飞机。
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说我们约好一起看戏了。
结果临时问我 "如果我不去,可以吗?"  那你觉得呢??

交通,安排好了。
时间地点,准备好了。

你朋友临时告诉你,要去逛夜市。结果你就直接放我飞机。
这个是我最不能接受的答案。既然你这么忙,那你就去忙吧。
钱,那边应该是没时间去赚了。那算了吧。拉到!

鼓了一肚子的气,我就告诉上帝,我不能再受任何的刺激了。
否则我那憋了这么久的气,唯有用粗口来帮我消解吧
庆幸的上帝派了两个人来陪我。感谢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