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9 May 2011

Down到极点 (1)

抱歉了各位,最近家里少了一台电脑,所以只能在学院 update 自己的近况。

昨天,可以说是我很沮丧的一天吧。
4件小小的事情就令我懊恼一整晚,庆幸的是上帝安排了两个人陪伴我,让我舒缓舒缓。

1。检讨会
我想没有人会开心,当听到别人在数你的不是,我也不例外。
也不能完全错怪他们,毕竟我真地犯了错。
只不过有件事我还是很不能够释怀,那就是"先到先得"。

怎么说呢?我说过,我的时间呢是以先到先得来标准衡量哪件事先完成。有错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原则和标准嘛。
既然你们不能给我确定的时间,但却要我一直等到你们确定了之后才通知我。
那我其他的事情是不是要为你们都耽搁着呢?过不过分了一点?

你们一群人做活动,可以为了你们的事情更改时间,那我就要陪你们一起哦?
我们可做着不一样的事情耶。

说真的,我没有任何恶意,只不过是说说我当时闷在心里的话罢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